贯标转版、互联智造
专注于互联网+ISO体系标准的中认培训

广东中认技服科技服务有限公司[中认培训]从中鉴认证脱钩改制而来,是CCAA的多体系国家注册审核员授权培训机构。长期以来,[中认培训]始终高举ISO旗帜,在同业标准规则制订、学术探讨研究、标准宣贯(迄今受训规模超4万人次)、管理体系构建的咨询辅导领域,卓有建树;其以“国际管理体系标准与科学发展模式”为常设主题的《常年性定点巡回公益讲座》,已连续举办10年,因其受众广泛、主题鲜明、诠释精辟、组织有序且始终坚守公益义务的特质,赢得各界包括各级政府的高度赞许,成为广东省内公认的品牌活动。

为响应国务院关于积极推进“互联网+”行动的号召,[中认培训]厚积薄发,敢为人先,高站一个维度,定位于高新技术服务业,置身于结构改革的供给端,站立在“互联网+”的风口,直面渗透率为“零”的传统业态,针对贯标转版过程中以封闭、孤独为表象的供需信息严重不对称的大众痛点,按照互联思维,运用诸如大数据、集合智慧、深度学习,共享交融等互联网因素和平台技术,确立了“颠覆传统,告别平庸,贯标转版,互联智造;用最简单直接的方法,让最广大客户系统、完整、正确地复制植入体系标准的基本要求,平等无差别地、使用总结凝聚在标准中的百年成功的“智库”经验;同时搭建框架,为专业化个性发挥和更为有效的卓越追求提供无限空间”的创新思路;认准了“互联网×(标准学习+体系文件修订+体系运行检验+内审员培训)”的互联逻辑算法;荟集了各路名匠大师,吸引了数以百计的共创研发实验方,中认培训历时两年,耗资500万,秉承“专注、坚韧、精益求精”的新工匠精神,“以不一样的思维、方法和态度,做一样的事情”,精心打造了同业创世匠心之作:《ISO贯标转版智能化服务包》[智能服务包]。

[智能服务包]以“一网打尽”的解构方式,组合了三种不同标准结合度的产品类型(单QMS、Q/E/S三合一、Q/E/S建筑四合一),涵盖了贯标转版工作全过程“四大功能[1.标准学习(《名师讲坛》课程视频、提供同期标准换版免费更新)、2.体系文件修订(模块、提供新/旧结构两种途径)、3.体系运行检验(模块、提供内审、管理评审两类方法)、4.内审员务实培训(提供远程办法)]”,具有多(品系完整、功能齐全)、快(便捷、高效)、好(经验再现、个性升华、共创交融)、省(省心、省力、省钱)的优势,能获得极佳的使用体验和效果。

“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”。[智能服务包]“将复杂枯燥的事情更简单;让人们更平等便捷获取(公共智库)信息,找到所求”;在突破封闭、解放“孤独”、消除信息不对称的一致性偏差、从而替代或弱化外部(咨询)依赖的同时,为实现“放飞心灵,回到追求卓越、演绎个性精彩的自由空间”的愿景提供了无限延伸的顶层框架和平台。[智能服务包]横空出世,不同凡响,重新定义了贯标转版的工作方式,开启了开放性自主贯标转版的新纪元。

“长风破浪会有时,直挂云帆济沧海”。此刻,[中认培训]正致力于“互联网+ISO贯标转版系统服务方案服务商”的“领跑者”角色塑造,正尝试当好“摆渡工”,架设组织与优秀咨询师之间的开放性远程平台,尝试提供“体系文件非现场定型咨询服务”,进而探索垂直细分专业的远程定制业务的研发。

“贯标转版,互联智造”的路上,有你,有他,有中认。[中认培训]行稳致远,愿与各界朋友携手共进、砥砺前行。